洛川阿留申

高中毕业,进行一个摆烂

这里是三三,是一只菜菜的小写手&coser&画手!笔名洛川阿留申,cn三垚
是一个看文不粉人,入坑不入圈的快乐自由人

【原神观影体】Aurora (1)

游戏主线和传说任务剧情顺序按照 b站泛音1572 的剧情合集的顺序走

时间线是迫近的客星完

主角是空,深渊公主荧

注意!!cp改了!!去掉了几对又加了一对,现在的cp只有离达、枭羽,和后期加的知妙!!(因为我发现其他几对写得更像cb)(知妙都还没出场先不打tag)雷者勿入!勿入!!!

观影人物带目前剧情过到的所有重要角色以及所有国家的所有人,后期剧情出了新的国家之后也会加入,但不包括天理

☆观影的本质是观看所有游戏剧情

☆有弹幕

偶尔会插入一些同人作品的观看

☆小学生文笔致歉,OOC致歉,缘更致歉QVQ

☆【】为游戏图像,『』为系统,[]为弹幕


————————————


“阁下的意思,我明白了。”西风骑士团的代理团长皱着眉头,“如果能保证普通民众的安全,这个游戏,我没有意见。”


十分钟前。

旅行者推开北国银行的大门的一瞬间,一道蓝色的流星划过了天空。

“旅行者!看!是流星!”派蒙飞在半空,一眼就看见了那道光,“咦咦咦咦它变成金色的了?!”

随着派蒙咋咋呼呼的声音,那道流星的金色光芒越来越强,直到某一瞬间,它的光芒似乎超越了天上的太阳。

而那一瞬间,空突然眼前一花。

“诶?!旅行者!”


…………


“旅……”

“荣誉骑士……”

“旅行者!”

空猛地睁开了眼睛。

“这里是……”

这里是一个巨大的空间。

空发现自己正坐在一个大而舒适的单人沙发上,后两排是相同材质的双人沙发,再后面的座位则是类似于电影院座位的一排排连排座椅,这些座椅数量众多,一眼望过去根本数不清有多少(派蒙语)。

而他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屏幕。具体有多大呢?据派蒙描述,她飞来飞去到处体验了一下每个座位的视野,即使是在最后一排最角落也能看清屏幕上的两个花体大字:原神。

“欸嘿,你终于醒啦。”温迪坐在第二排左边的沙发上,手里还抓着一瓶蒲公英酒,“刚刚我们和小派蒙喊了你好久,连后面的普通民众都已经被安抚了你还没醒。”

“是吗。”刚才只顾着观察环境了,现在仔细一看空才发现,后排坐着的有不少人都是自己认识的。

“不过醒了就好,旅者。”端正的坐在第二排中间沙发上的钟离微微颔首,“刚才,一个自称系统的声音说,把我们聚集于此是想要请我们玩一个游戏。”

“游戏?”空有些意外。

『是的!』一个机械合成音从四面八方响起,『是一款叫做“原神”的游戏。』

“就算已经听过一次这个声音了,还是也会被吓一跳呢。”派蒙抚了抚自己的心口,“感觉好像是遗迹守卫会说话了一样!”

『我不是遗迹守卫,也与那个东西无关,声音像只是一个巧合。』那声音说道,『请大家放心,我的本意也只是请大家玩一玩这个游戏而已。』


时间回到现在。

“不过……这位系统阁下,你所谓的‘游戏’并不是我们口中像捉迷藏那样的游戏吧?”璃月七星之一的天权星轻笑一声,抬手指了指众人前方的大型屏幕,“似乎这个……即使是枫丹的科技水平也做不到呢。”

『没错,凝光小姐。』那声音答道,『这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科技。』

『而且我必须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游戏,讲述的是旅行者在提瓦特大陆发生的事。』

“什么?旅行者!”派蒙睁大了眼睛。

『是的。这个游戏不仅包含了已经发生的事情,还有未曾发生的未来,甚至,世界的真相。』

系统这句话一说出,立马在普通民众那里引起了轩然大波。

“什么!!!”

“它刚才是说……未来?意思是我们玩了这个游戏,就能知道自己的未来?!”

“别犯傻了,人家说了游戏讲的是荣誉骑士的故事,别人荣誉骑士认不认识你还存疑呢。”

“嗐,我这不是激动吗!”

“真相……那,我们是不是能知道帝君为什么会渡劫失败?”

“希望如此……”

“或许未来,将军大人能看到眼狩令的危害吧,如果未来将军大人能收回眼狩令就好了……”

“喂喂小声点,将军大人就坐在前面第二排呢……”

『请各位稍安勿躁。』系统说,『我知道大家有一些问题,我会一一解答的。』

“我们在这里玩游戏,外面的工作怎么办?”有个璃月商人说道。

『开启时差模式。从此刻起,空间内的时间将相对于外界静止。无需担心耽误外界工作。』

“我们怎么知道你说的未来什么的是不是真的?”

『这个我暂时无法证明。但是,你们可以自行考证。下一个。』

“劳驾,我这瓶酒喝完了,还有吗?”温迪举起酒瓶高声道,丝毫不顾后排普通民众“他这个未成年为什么能喝酒”的质疑。

『开启心想事成模式。从此刻起,所有人心中想象出来的物品都能成真。注:物品仅限食物。』

……

“我想知道的是,你说这个游戏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科技?那么另一个世界的人们是怎么知道我们世界的事情,甚至未来的?”刻晴的问题可谓是一针见血。

『是这样,我们来自的异世界是一个更加高维的世界。提瓦特大陆的一切都能够被我们所看到。』系统道,『具体是怎么做到的我不能够解释,不过,你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最为高端的占星术。』

“既定的命运……”莫娜喃喃道,“我看不到。”

『呃,很抱歉莫娜小姐。但现在以您的水占术,暂时是看不到这个世界的。』

“好吧,我懂。”莫娜果断放弃了占卜,“果然我还是需要更多的知识。”

『还有其他问题吗?』

眼看其他人问不出什么问题了,空举起了手:“那就最后一个问题。”

『请讲。』

“既然我们可以看到未来,那么或许等我们出去之后就能改变未来,是吗?”

出乎意料的,系统沉默了。

许久,它才缓缓开口:『出于各种蝴蝶效应,我是不建议你们改变未来的。』

『这个未来,或许并不完美,但一定是万千个可能性中最为稳定的那个未来。』

『为保证未来不被改变,我会在游戏结束,大家离开空间后无限淡化大家的记忆,等待一切结束后再恢复大家此次阅读的记忆。』

『如果没有问题了的话,那我们就开……』

“等一下!我还有一个问题!”派蒙喊到。

『呃……请说。』

“这个座位是怎么排的啊!”派蒙在空中跺了跺脚,“旅行者坐第一排我能理解,温迪、钟离他们坐第二排我也没意见,可是……”

“为什么这个家伙会坐在这里啊!”说着,派蒙指了指钟离旁边的达达利亚。

“这可不怪我啊。”达达利亚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可是这个座位上写了我的名字。”

“我倒是不觉得有多惊讶。”空表示了一下自己的看法。

“……而且,为什么没有我的座位呀!”

『……无可奉告。』

“什么啊!”

『那么,游戏即将开始。』

『开启无障碍模式。从此刻起,诸位将无障碍进行游戏。』

『开启弹幕模式。注:已开启防剧透与屏蔽词。』

[第一!好耶哈哈哈哈!]

[楼上也太快了吧]

[我看见活的原神角色了呜呜呜呜呜!]

[宝子们快看我!我爱你们啊啊啊!!!]

屏幕上的原神两字慢慢淡去,一个对于我们来说十分熟悉的白色大门出现在了屏幕上。

『注意,游戏即将开始,请旅行者接收道具。』

砰地一声,两个黑色的东西掉入了空的怀里。空接住一看,不禁≡ _ ≡了一下。

这东西,好像是他在其他世界里见过的,无线鼠标和键盘吧,原来真是这种游戏啊。

【点击进入】

深吸一口气,空用鼠标点了一下大屏幕。

白色大门打开了。

[梦开始的地方]



TBC.

————————————

芜湖!俺来啦!

说是观影体,其实是让他们自己玩原神(破解版)来着

破解版的意思是:开局选角色的时候自动选了空哥;后期获得角色不用抽卡,角色的剧情过完以后就可以获得该角色(满命、角色等级等于剧情的建议队伍等级、好感度为零);冒险经验和好感经验获取更快;纪行直接满级等

旅行者来玩游戏,其他人观看,也是观影体(确信)

然后这个观影体里空哥玩原神相当于开了直播,弹幕是我们这种玩家看空哥的游戏直播发出的弹幕,并且弹幕发出者可以看见空间里的状况(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可以提前告诉我,我可以酌情加到弹幕里面)


本章2000+,感觉有点少,下章正式开始观影☆~


评论 ( 50 )
热度 ( 1320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川阿留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