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阿留申

高中毕业,进行一个摆烂

这里是三三,是一只菜菜的小写手&coser&画手!笔名洛川阿留申,cn三垚
是一个看文不粉人,入坑不入圈的快乐自由人

一些对阅读体的bb

阅读体不是让人复制原文蹭热度的,我自己写的时候的第一守则就是自己原创部分和分析要多于我这篇里面引用的原文。

其实我觉得,写阅读体的时候你是要写人物们的反应,为了保证不ooc,你是要反复去分析原文,理解原文的。并且,有些太太写的阅读体中你会发现ta对原文的理解和你或许会不一样,这时你就可以反思:究竟谁更靠近原文想表达的东西?或许这时你会有新的收获……

总之我觉得,一个好的阅读体写手,ta对原文的理解是不亚于其他同人文写手的,甚至写这样的阅读体有利于ta去了解人物,让ta在写其他类型同人文的时候更不容易ooc。

 但现实却是,优秀的阅读体很少很少,反而一群xxs为了蹭热度大段复制原文,热度还巨高,让人不能理解。而我自己都不敢保证自己的文是不是算得上优秀的

一下子上头了写了这些,如果您看到这里的话我必须得说一声谢谢您、不好意思浪费您的时间了


ps.某些人用不着对号入座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洛川阿留申 | Powered by LOFTER